试题与答案

凝结水的过冷度可能取为()。A.负值 B.零 C.正值 D.均有可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凝结水的过冷度可能取为()。

A.负值

B.零

C.正值

D.均有可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68bc27f202f41ecf057d9954ba0137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空气→送风机→暖风器→空预器→(1)至喷燃器(2)贴壁风(3)中心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根据题中所给信息写出相应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1)八硝基立方烷是一种新型烈性炸药,它的化学式为C8(NO28,一经引爆,这种炸药便能分解为极稳定的气体:CO2和N2.写出八硝基立方烷爆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2)剧烈运动会使人肌肉酸痛.放松一段时间后,血液中的乳酸(化学式为C3H6O3)与吸入的氧气反应生成二氧化碳和水,而使肌肉的酸痛感消失.______

(3)三聚氰酸C3N3(OH)3可用于消除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如NO2).当加热至一定温度时,三聚氰酸将分解生成HNCO(异氰酸,其中N为-3价),HNCO能和NO2反应生成N2、CO2和H2O.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研究所对该所上年度研究成果的统计显示:在该所所有的研究人员中,没有两个人发表的论文的数量完全相同;没有人恰好发表了10篇论文;没有人发表的论文的数量等于或超过全所研究人员的数量。
  如果上述统计是真实的,则以下哪项断定也一定是真实的( )
  Ⅰ该所研究人员中,有人上年度没有发表1篇论文。
  Ⅱ该所研究人员的数量,不少于3人。
  Ⅲ该所研究人员的数量,不多于10人。

A.只有Ⅰ和Ⅱ

B.只有Ⅰ和Ⅲ

C.只有Ⅰ

D.Ⅰ、Ⅱ和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