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火灾发生的客观条件的是()A、可燃性的物质 B、氧的供给 C、达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火灾发生的客观条件的是()

A、可燃性的物质

B、氧的供给

C、达到燃烧的起始温度

D、人员疏忽大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5de29c8cdb91a5ef288d819e165e75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文化作为一种精神力量,对社会发展产生深刻影响。(2分)文化反作用于经济。中华文化的发展和传播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机遇,也给世界带来商机。文化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中华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提高...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分析填空:

1、1、2、3、4四地区中,农业以种植业为主的地区是_______,以畜牧业为主的是_______(填序号)。

2、1地区最突出的自然特征是:________;2地区最突出的自然特征是:________。

3、界线B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界线A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界线C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

4、制约1地农业生产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___,因此种植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当地居民利用的古老引水工程是:________,制约2地农业生产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农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地区。

5、自1至3地降水的变化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植被有什么变化规律?自西向东依次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地是许多大江大河的发源地,究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塔里木河位于以上四区域中的________地区(名称),是我国最大的内流河。其河水补给来源是________,汛期主要在_____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