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符合砌体工程对材料的要求的是()。A.尽可能选用高标号水泥,不同品种水泥不得混合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符合砌体工程对材料的要求的是()。

A.尽可能选用高标号水泥,不同品种水泥不得混合使用。

B.砂宜用中砂,要求质地坚硬,使用前要过筛,且含泥量不能超过规定值。

C.石灰应防止受潮,并用网过筛,熟化时间不少于7天。

D.粘土塑性指数应大于17,且预先化成土膏用网过滤流入沉淀池中,次日方可使用。

E.水宜用符合饮用条件的洁净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4c2a4a088681356a27b7fce7734ee0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空间存在甲、乙两相邻的金属球,甲球带正电,乙球原来不带电,由于静电感应,两球在空间形成了如图所示稳定的静电场。实线为其电场线,虚线为其等势线,A、B两点与两球球心连线位于同一直线上,C、D两点关于直线AB对称,则

[ ]

A.A点和B点的电势相同

B.C点和D点的电场强度相同

C.正电荷从A点移至B点,电场力做正功

D.负电荷从C点沿直线CD移至D点,电势能先增大后减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老师在对某企业进行职务分析之后,为企业建立了科学全面的职务说明书,为了使企业绩效管理体系获得有效运行,特别针对此岗位要求,就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知识、绩效管理专项知识,特别对其在以往工作经历中的表现和素质作为主要评估依据,在待选的10名人员中找到了具备岗位胜任能力的合格人员。此属于员工招聘咨询流程的哪个环节( )

A.前期调研,明确招聘策略

B.明确招聘职务的评估标准

C.确定评估方案和招聘实施

D.提交招聘评估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