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灰库风机启动前的检查项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灰库风机启动前的检查项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0c4c340c6dbfa941c1bd65ffc96c4f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填空。   

1.“举”字的音序是(     )。在字典里“举”字有四种解释:①向上抬,向上托;②提出;③推选,推荐;④全。在“举世闻名”一词中“举”字应取第(     )种解释,在“举起手臂”一词中“举”字应取第(     )种解释。   

2.“奔”字的音序是(     )。在字典里“奔”字有三种解释:①奔走,急跑;②紧赶,赶忙或赶急事;③逃跑。在“狂奔”一词中“奔”字应取第(     )种解释,在“东奔西窜”一词中“奔”字应取第(     )种解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