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民国土地管理特点之一是()、()、()为核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民国土地管理特点之一是()、()、()为核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0c44c51cbe28c135c1ac354161f875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中国古代文人大多借酒寄情抒怀。李白在《将进酒》中用“烹羊宰牛且为乐,                       ”抒写了他的豪迈气概;杜甫在《登高》中用“艰难苦恨繁霜鬓,                     ”表现他对个人命运和国家局势的深重忧虑;苏轼在《赤壁赋》中用“                  ,横槊赋诗”描述曹操踌躇满志的神采;柳永在《雨霖铃》中用“                  ,杨柳岸晓风残月”表达离别后内心的凄清愁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