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集体指导和个别指导法相比,大众传播法最突出的特点是()A.成本较高 B.单向沟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与集体指导和个别指导法相比,大众传播法最突出的特点是()

A.成本较高

B.单向沟通

C.最费时间

D.信息真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02c68fb2ed1dbe89cf2a001b574004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 此题易错选③,原因是没有认识到文化是人们社会实践的产物,纯粹“自然”的东西不能称为文化。文化具有丰富的形式,艺术是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①正确;文化是人类社会特有的现象,②正确;通过《庐山图》展现庐山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句是(    )

A.“蚁族”,是对“大学毕业生低收入聚居群体”的特别称谓,这个词可能会像“知青”、“下岗工人”、“农民工”一样成为理解中国社会变迁的词语之一。

B.文物保护总是要花钱的,商业经营如果能弥补经费的不足,减轻纳税人负担,并能更好地保护文物,那么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C.目前多所高水平大学自发联合起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自主招生“联考”,在考试内容形式如何突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查、如何突出不同高校学科特色、建立多元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D.与早已流行的互联网论坛和博客相比,微博以140字的限制、便捷的转发机制以及对终端设备的简单要求降低了民众表达言论的门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