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盘车的作用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盘车的作用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d005d857a50e3eea6aeb46c5826ee9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理解银行收取的利息之中包含有必要的风险报酬的“边界”,它能给银行提供一种保护。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约定由甲公司向乙公司送货,乙公司当即支付了一半货款,约定其余货款待交货后一次付清。后甲公司将货物送到乙公司所在城市,发现乙公司已经搬迁,且无法找到其新的住所。甲公司将该批货物向当地公证机关提存,并公告要求乙公司提货付款。公证机关又将该批货物委托丙仓库保管。乙公司看到公告后,向公证机关要求提取货物,遭公证机关拒绝。公证机关要求乙公司先付清全部货款后,方可提货。乙公司认为甲公司延迟交货,应当承担违约责任,不同意支付全部货款。各方就此事协商期间,丙仓库失火,该批货物全部被焚毁。经调查,失火原因是仓库附近村民某丁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火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之规定,关于此案的处理意见正确的是________。

A.公证机关应当对乙公司承担责任后,向丙仓库追偿

B.丙仓库承担责任后,可向村民丁索赔

C.货物被焚毁的损失由乙公司自行承担

D.甲公司应当承担对乙公司迟延交货的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