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50mL H2O2水溶液中加入2g二氧化锰,在标准状况下放出气体的体积与时间的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50mL H2O2水溶液中加入2g二氧化锰,在标准状况下放出气体的体积与时间的关系如图所示:

(1)该反应还可用______代替二氧化锰作催化剂加快反应速率.

(2)A、B、C各点所表示的反应速率由快到慢的顺序为______.试解释反应速率变化的原因______.

(3)该H2O2水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c9772bc3592bfaa83aaf2b08da0433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农业科技人员通过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创造出来并且得到有关部门或社会认可的有用的知识产品的总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太阳热能发电,这是在不久的将来发展前景最光明的太阳能技术,这类系统将太阳的热汇集起来,产生500℃—8000℃的温度。热可以用于工业过程(如罐头制造与食品生产)、脱盐和水的净化。本文的意思是,收集太阳光提供热能的主要目的是( )

A.用于工业过程(如罐头制造与食品生产)、脱盐和水的净化

B.利用太阳光

C.太阳能发电

D.产生500℃—8000℃的温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