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年法国人高唱着《马赛曲》奔赴卫国前线,中国人民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奔赴抗日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当年法国人高唱着《马赛曲》奔赴卫国前线,中国人民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奔赴抗日前线。这主要表明

A.文化影响人的行为方式

B.文化丰富人的精神世界

C.文化增强人的精神力量

D.文化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5c8b8b3f89c0f60133e3bc2b2672ce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因为在19世纪中期,印度已成为在英国的殖民地。英国在完成工业革命后,进一步加紧了对印度的经济剥削和殖民统治,使印度社会民不聊生。 (2)印度人民反英情绪日益高涨,在1857——1859年,爆发了声势浩大...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自2009年3G正式启动之后,手机网站的增长步伐进一步加快,手机网站进入井喷期。然而在经济利益驱使下,移动互联网出现了大量淫秽色情的低俗内容,给移动互联网的健康发展制造了不和谐音符,毒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也妨碍了手机网民从移动互联网上获得真正的有价值的信息。因此净化手机网络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手机互联网的健康有序发展成为当务之急。

材料二:某重点中学学生使用手机情况调查表

注:使用手机在该校同学中比较普遍,并且出现了在上课时间和自习时间玩手机、发信息以及利用手机上网等违纪行为。

(1)请运用政治生活有关知识,谈谈净化手机网络文化环境政府应该如何作为?(6分)

(2)中学生小王认为,净化手机网络文化环境也要做到从实际出发,这才是坚持唯物主义的表现。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是什么?(6分)

(3)请你结合实际谈谈,中学生应该如何规范使用手机?(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