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个人存单质押授信业务,描述错误的是()。A.办理质押手续时,经办客户经理应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个人存单质押授信业务,描述错误的是()。

A.办理质押手续时,经办客户经理应出具身份证件和工作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柜面应通过联网核查等核实身份。

B.对私账户质押建立(044030)交易,因交易限制,暂无法适用以他人单折定期存款作质押申请贷款业务。

C.对于所有权有争议、已作担保、挂失、失效、被冻结或止付的个人定期存单不得作为质押品。

D.个人存单质押办理对公授信业务,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不得由代理人办理。

E.“个人定期存款质押交易”需校验存单密码或印鉴,目前交易已有控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1/38ba91ae315b7bb13a75a62e5c030a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金相组织;力学性能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