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在密闭容器中进行的反应:N2+O22NO,下列不能加快该反应的反应速率的条件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对于在密闭容器中进行的反应:N2+O22NO,下列不能加快该反应的反应速率的条件是(   )

A.缩小体积

B.充入更多的NO

C.体积增大到原来的2倍

D.升高温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eeae3720a6bf7a6135b07086ab089e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49岁,痛经11年,体检发现子宫增大。近1年稍减轻,且月经稀发,经量少,有潮热多汗。妊4产1,工具避孕。妇科检查外阴 * * 正常,宫颈光滑,子宫前位,孕9周大,活动不好。双附件区增厚。B超见子宫8.3cm×6.1cm×5.7cm,肌壁有短线回声,右卵巢囊性无回声3.2cm。

如果手术治疗,方案()

A.右卵巢囊肿剥除

B.子宫切除,右卵巢囊肿剥除

C.子宫及右附件切除

D.子宫及双附件切除

E.子宫切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