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警备司令部维护军容风纪的主要任务是()A、检查纠察外出军人的着装、仪容、举止 B、对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警备司令部维护军容风纪的主要任务是()

A、检查纠察外出军人的着装、仪容、举止

B、对外出军人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

C、处臵突发事件

D、督促驻军进行军容风纪的教育整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edc12e066e6a31f378c4ef69d06470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本世纪的芭蕾经历的一场又一场激烈而巨大的变革,可以说是一个现代化的过程,变革后的芭蕾焕然一新,以现代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这近百年的变化速度之快、范围之广、层次之深是它前四百年的历史...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29岁。间断干咳10年余,加重4个月,伴进行性呼吸困难1个月。病程中出现双手及双足非凹陷性肿胀、双侧膝关节及双侧肘关节对称性肿痛,面部出现细小红色丘疹。体检:T36.5℃,P88次/min,R22次/min,BP110/75mmHg,SpO293%(自然)。额部、前胸及后背散在红色小丘疹,双肺呼吸音增强,双肺中下肺野可闻及爆裂音,右肺明显。胸部CT如图所示。

为明确诊断应检查的项目包括()

A.血常规

B.肺功能检查,包括通气及弥散功能检查

C.军团菌尿抗原测定

D.痰培养+药敏

E.经皮肺活检

F.支气管镜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传统发展模式,随着资源的不断消耗殆尽、环境的日益恶化,人类在不断创造、积累财富的同时,也在走向自我______的过程,之前世界上对人类前途命运的预测大都充满阴暗、______的色彩,而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无疑为解决人类发展面临的困境提出一条破解之道,让人们对人类的未来增添了审慎乐观的理由与信心。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毁灭悲伤
B.破灭悲伤
C.毁灭悲观
D.破灭悲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