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深静脉穿刺常选用哪些部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深静脉穿刺常选用哪些部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e54d41ac0e76b00f90cd2c20a40c45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文艺复兴首先出现在意大利,思想家、文学家等高举“人文主义”旗帜,抨击教会的虚伪,宣扬人性,帮助人们冲破宗教神学的网罗,从上帝的羔羊变为独立的个人,为现代世界的出现奠定了思想基础。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如下图所示为叶绿体色素的提取和分离实验的部分材料和用具。据图回答:

(1)上图中步骤①加入研钵内的物质A为______10mL,作用是________;B为______少许,作用是研磨得充分;C为______少许,作用是_____________。

(2)上图步骤②将糨糊状的研磨液倒入漏斗中,漏斗底部放有____________。

(3)上图中步骤③剪去两角的作用是_________,画滤液细线的要求是_____________。

(4)上图中步骤④中关键应注意__________;加盖的目的是________;色素带最宽的是_________,扩散速度最快的是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