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酒杀菌作用的主要成分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酒杀菌作用的主要成分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dbc8a48c04f11b2ad6f5421784a3a0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66岁,8年前曾患乙型肝炎,住院3个月后肝功能正常而出院。以后3次因乏力厌食而入院,经护肝治疗,好转后出院。1年前又因乏力、腹胀、下肢水肿而第5次入院,经B超诊断为肝硬化腹水,通过保肝、利尿等治疗而出院。今晨因高热、咳嗽、胸痛入院。下午4时值班护士发现患者精神欣快,烦躁不安,言语不清,两上肢有扑翼样震颤。请问:

护士应做何处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

东西方文明的发展在政治领域各有突出表现。西方以自由、民主、法制为特色的新的政治观念、制度和实践给文明以崭新的形象,其基本走向是政治生活的民主化和国家权力的有效化。……东方政治的主要特点是中央集权制的发展,行政机关和立法机关的协调,国家机器对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干预等。——许序雅《世界文明简史》

材料二:

低效率被认为是民主制度的通病。任何一项决策都要经过不同利益集团的博弈,并伴随冗长的程序。……美国在应对本国发生的突发事件时,显得相当混乱和低效。如2005年美国遇到卡特琳娜飓风袭击,小布什总统三天之后才终止度假,去指挥救灾。——摘自新加坡“联合早报”宋鲁郑《中国的政治制度何以优于西方》

依据材料二和所学知识,谈谈你是如何看待民主制度的权力制衡与行政效率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