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世纪上半期英国完成了______________,对中国发动了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9世纪上半期英国完成了______________,对中国发动了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a508cb98c9410368862f7c79497b27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当前世界经济格局发展变化趋势ABC明显可确定,而D项不符合当前特征,应是宏观调整取代自由竞争。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维护民族团结 促进共同繁荣

材料一:2011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新疆维吾尔族人阿里木,在贵州省毕节市摆摊卖烤羊肉串,卖一串羊肉串,毛利不过3毛钱。9年来,他把主要靠卖出30多万串羊肉串攒下的10多万元,捐赠出来资助了上百名贫困学生。

材料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 努尔白克力说:“十一五”是新疆历史上发展最快、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最大、各族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一是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二是基础设施突飞猛进;三是民生投入大。

阅读上述材料,运用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上述材料体现了我国处理民族关系坚持什么样的原则?(2分)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生如此巨大变化的原因是什么?(至少4点,4分)

(3)看了阿里木的事迹后,你准备如何为维护民族团结作出自己的贡献?(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