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阀门常见的故障中渗漏的原因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阀门常见的故障中渗漏的原因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0/58204fe1c32a97d87bfc6718b89ae2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0岁。主因发热、转移性右下腹痛5天,少尿1天入院。患者5天前发热,上腹痛很快转移至右下腹,不伴恶心、呕吐、停止排便、排气,予抗生素治疗稍好转,进食差。1天前尿量明显减少,200ml/d,来院就诊。查体:T38.2℃,BP95/50mmHg,HR120次/分,唇舌干燥,皮肤弹性差,右下腹压痛、反跳痛、肌紧张,触及包块,肠鸣音弱。

下一步检查包括()。

A.尿渗透压

B.肾穿刺活检

C.尿钠

D.免疫学指标:IgA、补体、ANCA(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等

E.尿钠排泄分数

F.红细胞沉降率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幢10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办公楼,如图所示,无库房,结构总高34.7m,建于8度抗震设防区,丙类建筑,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一组,Ⅱ类场地。二层箱形地下室,地下室未超出上部主接相关范围,可作为上部结构的嵌固端(图中未示出地下室)。


首层框架柱CA在某一作用组合中,由荷载、地震作用在柱底截面产生的内力标准值如下:
永久荷载:MGk=-25kN·m,NGk=3100kN
楼面活荷载:MQk=-15kN·m,NQk=550kN
地震作用:MEhk=±270kN·m,NEhk=±950kN
其中楼面活荷载已考虑折减。试问,当考虑有地震作用的基本组合时,该柱柱底截面最大组合轴力设计值(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4600
B.5285
C.5370
D.525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