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书面表达。 请根据下面四幅图画内容,写一篇短文,记述昨天发生在你叔叔身上的事。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书面表达。

     请根据下面四幅图画内容,写一篇短文,记述昨天发生在你叔叔身上的事。

     注意:1.词数100左右。

                 2.词汇:吊销驾照 revoke a driving licen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d628f0da7b06abf0c5c2cf5b20fca6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①增大压强,可行。因为增大压强则需要减小气体体积,则增加了气体的浓度,所以反应速率增大。②升高温度,可行,升高温度,化学反应速率增大。③通入CO2,可行,增大了二氧化碳的浓度,增大了...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用如图(甲)所示的实验装置探究加速度与力、质量的关系(交流电频率为50Hz):

(一)下图所示是某同学通过实验得到的一条纸带,他在纸带上取ABCDEFG等7个计数点(每相邻两个计数点之间还有4个点没有画出),将毫米刻度尺放在纸带上。根据下图可知,打下E点时小车的速度为____m/s.小车的加速度为____m/s2。(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二)另一同学在该实验中得到如下一组实验数据(表中F表示细线对小车的拉力,a表示小车的加速度):

0.1960.2940.3920.4900.588
0.250.580.901.201.53
(1)请在答题卡所示的坐标系中画出a -F图线;

(2)根据图表分析,实验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可能是___  _(填字母序号)

A.没有平衡摩擦力

B.平衡摩擦力时木板倾角过小

C.平衡摩擦力时木板倾角过大

D.小车质量太大

E.钩码的质量太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