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生矿井火灾必备的几个条件()。A.可燃物的存在 B.热源 C.空气 D.人员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发生矿井火灾必备的几个条件()。

A.可燃物的存在

B.热源

C.空气

D.人员

E.风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d5443f6927eec293eb9f720c3cd771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秦汉时江南地区地广人稀,耕作技术落后,商品交换不发达,贫富分化不明显。(2)变化:魏晋时期江南变得比较富饶,丰收之年,一年收获的粮食可以满足几个郡的需要,出产的丝帛可以供给全国人民穿用。原因:...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20分)

材料一:“我们应该尽其所能,帮助世界恢复正常的经济状态,这是合乎逻辑的。否则就不可能有稳定的政治和有保障的和平。……我们的政策的目的是恢复世界上的行之有效的经济 制度,从而使自由制度赖以存在的政治和社会条件能够出现。”

                                  ——马歇尔1947年6月在哈佛大学的演说

材料二:“各缔约国同意对于欧洲或北美之一或数个缔约国之武装攻击,应视为对缔约国全体之攻击。”

——《北大西洋公约》(1949年4月)

材料三:1967年,法国、联邦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地和卢森堡六国建立了“欧洲共同体”,又称“西欧共同市场”,签订了《欧洲经济共同体条约》:“共同体的目标应是:通过共同市场的建立和各成员国经济政策的逐步接近,在整个共同体内促进经济经济活动的和 谐发展。……发展各成员国间越来越密切的关系。”

——《当代世界史》

请回答:

(1)材料一中马歇尔所说:“帮助世界恢复正常的经济状态”的含义是什么?他所说的“自由 制度”是什么制度?(4分)

(2)据材料一,马歇尔这次演说提出了什么?影响如何?其实质是什么?(9分)

(3)据材料二分析北约组织的性质是什么?(2分)

(4)据材料三概述“欧洲共同体条约”的目标。《欧洲经济共同体条约》与《北大西洋公约》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