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依据气体分压定律可以计算混合气、液的分压,也可以根据总压、摩尔数计算组分的分压。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依据气体分压定律可以计算混合气、液的分压,也可以根据总压、摩尔数计算组分的分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c8e4661aee664bfa71ece431594c66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Whether to cancel the division of science and art students in senior middle school is an issue of controversy nowadays. We have heard many different voices about it. Som...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某小组研究了温室中不同遮荫处理方式(温室自然光、一层遮阳网遮荫、二层遮阳网遮荫)对黄瓜光合作用的影响,从7:00~17:00对三者的光照强度进行测定,同一时间内,温室自然光>一层遮荫处理>两层遮荫处理。遮荫10d后选择生长状况相似的功能叶从7:00~17:00每隔2h对胞间CO2浓度和净光合速率进行测定,测定结果如图所示。

(1)在9:00~15:00这段时间内,黄瓜叶肉细胞中光反应为暗反应提供的两种物质是__________,这两种物质生成量最多的遮荫处理方式是________。

(2)在9:00~15:00这段时间内,两层遮荫处理中叶片细胞间CO2浓度最高,但光合作用对其利用并不充分,限制其光合作用的主要环境因素是_____________。

(3)温室种植最有利于黄瓜生长的遮荫处理方式是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