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魏晋南北朝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突出特点是( ) A.寺院经济占主导地位 B.北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魏晋南北朝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突出特点是( )

A.寺院经济占主导地位

B.北方经济发展较快

C.南北经济发展趋于平衡

D.经济重心开始南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c83d52f2c2fa347f9cb09f40c6306c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炉顶安装激光器,连续向料面发射激光,激光反射波被接受器接收和处理后,经计算机计算可示出炉喉布料形状和料线高度,比目前所用的探尺要形象而精确得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20岁,患糖尿病1年,未正规治疗,2日来咳嗽,咳黄痰,发热,恶心。体检:体温38.5℃,消瘦,血糖22mmol/L(396mg/dl),BUN11mol/L(31Mg/dl),血钾3.5mmol/L,血钠140mmol/L,尿糖(+++),蛋白(++),酮体(++),血气pH值7.30,HCO3-7mmol/L。

关于病人预后估计,哪项是错误的是()。

A.易合并感染

B.易出现乳酸性酸中毒

C.糖尿病肾病,肾功能衰竭

D.眼底视网膜病变

E.周围神经病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