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这里所说的文化,相对于经济、政治而言是指[ ] A.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活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这里所说的文化,相对于经济、政治而言是指[ ]

A.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活动及其成果

B.人类全部精神活动及其产品

C.人类改造自然的活动及其产品

D.人类进行科技研究的活动及其成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c1cc469604b67d8014520d7e3066cc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⑴外观目测检查; ⑵连接估计; ⑶张力测定; ⑷连接损耗测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甲公司总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长期借款2000万元,年息200万元,手续费忽略不计;企业发行总面额为1000万元的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12%,由于票面利率高于市场利率,故该批债券溢价10%出售,发行费率为5%;此外公司发行普通股 1500万元,预计第1年的股利率为15%,以后每年增长1%,筹资费率为2%;发行优先股300万元,股利率固定为20%,筹资费率是1%;公司未分配利润总额为188万元,该公司所得税率为25%。
根据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公司再投资比率为( )。

A.0.375

B.0.5

C.0.625

D.0.7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