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中四条曲线反映了我国1840~1956年四种经济成分的发展变化情况,其中D曲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中四条曲线反映了我国1840~1956年四种经济成分的发展变化情况,其中D曲线代表的是何种经济形式(   )

A.封建经济B.官僚资本主义经济C.外国资本主义经济D.民族资本主义经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c1ab97b49f3108186151ba87ee0ebd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

A. 李实哲是个胸无城府的天才棋手,围棋下得出神入化,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却常常出言无忌,因为自己的直率他付出过不少代价。

B. 足坛反赌扫黑接近尾声,对于涉嫌行贿的俱乐部是否会受处罚,足协一位官员的表态似是而非:“一切要等审判结束后才有结果。”

C. 上海的婚宴普遍在晚上举行,一般选择在吉时6:08开宴,可是总有些接到请柬的不速之客姗姗来迟,这让婚宴主办者颇为尴尬。

D. 部分司机认为高速公路宽阔,只要车少就可天马行空地自由驰骋,其实这种想法十分危险,因为人在大意时反应速度会大大降低。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工业革命之所以巩固了资本主义各国的统治基础,使资本主义在经济上最终战胜封建主义,是因为 (    )

①工业革命使生产关系发生了根本变革,埋葬了一切非资本主义经济

②工业革命使生产力得到极大提高,壮大了资产阶级的政治力量

③工业革命使无产阶级队伍壮大,增强了反封建斗争的力量

④工业革命使自由资本主义发展起来,进一步解除了封建束缚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