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的诊断性试验中,感应耐压试验值为出厂值的多少?()A.0.7 B.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的诊断性试验中,感应耐压试验值为出厂值的多少?()

A.0.7

B.0.75

C.0.8

D.0.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acc3212521905ff6eae4dba59f95ee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女神》的思想内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个性解放的强烈要求,二是对反抗、叛逆与创造精神的歌唱,三是爱国情思的抒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1

预录入编号:108012543

收货人:深圳通惠—开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宝安区)

已办商检及《机电产品自动进口许可证》编号:1100—2004—10494

运费:USD 19 M/T 保险费率3‰

该批货物为凸轮轴位置传感器,货物于2004.3.19进口,于2004.3.30由五矿国际货运深圳公司向深圳海关申报。

NANKO KIGYO CO., LTD.

该商品的法定计量单位为“件”,成交计量单位为“千克”

南光企业株式会社 13.22.3. Chome,Nishi,Ooizumi,Nerima—KU,TOKYO,JAPAN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征免”栏应填写()。

A.全免

B.照章征税

C.进料加工

D.折半征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