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假设你校举办看图征文活动,题目为“How to Prot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假设你校举办看图征文活动,题目为“How to Protect Our Eyesight”。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指出图中所反映的现象,并从阅读时间、光线、眼睛保健操及睡眠等方面,谈谈保护视力的具体做法。

注意:1.词数:不少于100词;

2.可适当加入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参考词汇:

近视的——short-sighted

How to Protect Our Eyesigh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ac50b59d81c28d9bbc811015cc4e41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永乐大典》和《古今图书集成》属于类书;《天工开物》是记载农业、手工业成就的“工艺百科全书”;《四库全书》才属于丛书,而且是我国最大的一部丛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英国科学家指出,在南极上空,大气层中的散逸层顶在过去40年中下降了大约8公里。在欧洲上空,也得出了类似的观察结论。科学家认为,由于温室效应,大气层可能会持续收缩。在21世纪,预计二氧化碳浓度会增加一倍,这会使太空边界缩小20公里,使散逸层以上区域——热电离层的密度继续变小,正在收缩的大气层至少对卫星会有不可预料的影响。这段文字的主要意思是()。

A.太空边界缩小的幅度会逐渐加大

B.温室效应会使大气层继续收缩

C.大气层中的散逸层顶会不断下降

D.正在收缩的大气层对卫星的影响不可预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