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壁厚大于16mm时,一般采用()坡口。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壁厚大于16mm时,一般采用()坡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a9c58025b594eb01364c8cbd90d2ed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 more and more attention has been paid to appropriate manners. However, there are still some inappropriate behaviors. For example, som...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当前,上海首批享受政府补贴的800万只节能灯淘汰在即。据悉,1只普通节能灯约含汞0.5毫克,渗入地下后可使180吨水变成“毒水”。因此解决废弃节能灯的回收和处理问题,已变得非常迫切。但有人认为当前回收和处理废弃节能灯问题解决不了。他的理由是:

(1)在回收环节上,存在节能灯用户分散、灯管易碎、回收点少、居民不愿主动上缴废弃节能灯等困难。

(2)在处理环节上,拥有废弃节能灯回收处理资质的企业少,且经济效益低下,这类企业当前面临倒闭的窘境。

请运用哲学常识“矛盾的普遍性”或“矛盾的特殊性”的原理,分析和评价在回收和处理废弃节能灯问题上此人的理由是否充分支持其观点。(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