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增益可调范围为40dB的直放机有()A.RS-2110 B.R-9110AC C.R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增益可调范围为40dB的直放机有()

A.RS-2110

B.R-9110AC

C.RS220-REP-R-1540-2-J

D.AW900A-6001-4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a883f82f462bc23f60a790b75777b4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注册会计师是X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根据评估的重大错报风险,注册会计师决定针对应收账款项目的计价和分摊审计目标实施传统变量抽样,以确认财务报表上列示的应收账款是否存在高估或低估。A注册会计师确定的应收账款项目的可容忍误差为21000元。由于预计只存在少量审计差异,确定的预计总体错报为0。其他相关情况如下:
(1)为同时量化控制误受风险和误拒风险,A注册会计师认为宜选择传统变量抽样。因为非统计变量抽样无法量化抽样风险,而PPS抽样一般不需要特别控制误拒风险。
(2)A注册会计师将X公司2010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明细表中列示的全部应收账款定义为抽样总体,而将该明细表中涉及的每个客户定义为抽样单元。
(3)在确定样本规模时,为在确保审计效果的前提下提高审计的效率以及根据风险后果的严重性,A注册会计师确定的误受风险为10%,误拒风险为5%。
(4)为实现计价和分摊审计目标,A注册会计师计划对抽取的抽样单元实施积极方式的函证程序,并针对无法收到回函等特殊情况计划了替代审计程序。
(5)在对抽取的样本实施审计程序后,确认的样本审定金额与样本的账面金额非常接近。A注册会计师据此认为在推断总体错报点估计时采用差额估计抽样比比率估计抽样更为适宜。
(6)为计算总体错报上限,A注册会计师认为应根据总体规模、样本规模、总体标准差和可接受的误拒风险系数计算抽样风险允许限度。
(7)因为计算的总体错报上、下限均在正负可容忍错报范围内,尽管该上限值与可容忍错报额很接近,A注册会计师仍然做出了接受总体的结沦。
要求:
请逐一单独看来上述每一种情况.指出A注册会计师的决策和做法是否妥当如认为不妥当,请简要说明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