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的是雅各宾派的领导者罗伯斯庇尔。[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把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的是雅各宾派的领导者罗伯斯庇尔。[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94608e1c51a80631a0a56593a57d30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这几种近代经济成分虽然出现有先后,但并不存在继承关系,而是代表不同阶级利益,故排除②。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人体内的气体交换过程示意图,据图回答:

(1)人体的气体交换包括[     ] __________和[     ] __________两个过程。

(2)图中①表示__________的扩散作用,②表示__________的扩散作用,扩散作用的原理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②是由__________运送的,①是由__________运送的。

(4)气体进出肺泡是通过__________来实现的。

(5)从图中可以看出,人体的呼吸过程包括_________、_________和A、B四个环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