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人性的认识和对 * * 的主张,席卷了整个18世纪的欧洲”,这场思想运动最终演变成

题型:

题目:

“对人性的认识和对 * * 的主张,席卷了整个18世纪的欧洲”,这场思想运动最终演变成了一系列的革命行动,这些革命行动包括下面的

A.英国资产阶级革命

B.法国资产阶级革命

C.工业革命

D.十月革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1c0db34ac126a68a0f3abd821e3615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Possible version 1 Dear editor, I'm a student of Senior Three of a middle school in Fujian Province. I'd like to tell you my opinion about kind of common behavior...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国务院于2009年11月 23日正式批复《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从此,黄河三角洲地区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

材料一:长江三角洲是我国最发达的经济区。而随着《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的被批准,黄河三角洲地区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加快发展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不仅关系到环渤海地区整体实力的提升和区域协调发展的大局,也关系到环渤海和黄河下游生态环境的保护。

材料二:黄河三角洲土地广阔。近几年,黄河三角洲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畜牧、水产、林业、农产品加工和经济作物种植全面发展。农业标准化生产水平稳步提高,引进培育了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农产品,农业产业化经营实现了较大突破,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能力进一步增强,农产品批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农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

材料三:黄河三角洲未来将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以大型化、集约化、基地化、精细化为方向,以重大项目为龙头,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严格环保准入,强化科研论证,改进技术工艺,壮大循环经济,着力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精深加工产品,延伸拉长石油化工和盐化工产业链,促进两大产业有机结合,建设全国重要的高效生态重化工生产基地。

(1)试简要比较两三角洲地区地理环境的不同。

 
气候类型
耕地类型
主要矿产
经济发展历史及优势
黄河三角洲
温带季风气候
 
 
 
长江三角洲
 
水田为主
较贫乏
发展早、区域经济协作成熟
 (2)黄河三角洲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主要任务有哪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结合上述材料分析,该区域近几年农业发展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据上述材料分析该地区发展石油化学工业的区位优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