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的事件是[ ] A.攻占巴士底狱 B.处死路易十六 C.罗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把法国大革命推向高潮的事件是[ ]

A.攻占巴士底狱

B.处死路易十六

C.罗伯斯庇尔掌权

D.拿破仑建立帝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0fd60ce176a512b6924c5a95278364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色彩向低调转变;2)形态向多样转变;3)规格向大型转变;4)感官向雅致转变;5)釉面向复杂转变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汉字录入”命令,启动汉字录入测试程序,按照题目上的内容输入汉字:
神舟五号、神舟六号飞船的成功,在某种程度上告诉世界:中国,不是—个只能生产鞋子、袜子、打火机的国家,她还有实力制造宇宙飞船。在神舟飞船的研制中,中国依靠的完全是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制造业。神舟的成功,可以增强国际上对中国技术和产品的信赖,“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底气将会变得更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