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人喜欢喝茶,并衍生出特有的“茶文化”,“茶文化”的社会功能主要表现在发扬传统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人喜欢喝茶,并衍生出特有的“茶文化”,“茶文化”的社会功能主要表现在发扬传统美德、展示文化艺术、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等。这说明[ ]

A、人们的精神活动离不开物质活动

B、人们的精神产品离不开物质载体

C、青年学生都要主动接受“茶文化”的熏陶

D、健康的文化活动能够丰富人的精神世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069e23453a81351032ab9b4ceed10d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一人完成的操作。(1)单人值班的变电站操作时,运行人员根据发令人用电话传达的操作指令填用操作票,复诵无误。(2)实行单人操作的设备、项目及运行人员需经设备运行管理单位批准,人员应通过专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下列哪些情况下甲公司的行为属于侵犯商业秘密

A.某经营信息是乙违反权利人有关保守商业秘密的要求而披露的,甲公司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予以使用

B.乙公司的软件开发人员辞职后到甲公司,甲公司要求该软件开发人员提供其在乙公司开发的软件,否则将其解雇

C.丙公司从乙公司处窃得技术秘密并出售给甲公司,甲公司在与丙公司订立合同过程中知道了该技术秘密的来源方式,但仍然予以购买使用

D.甲公司与乙公司订立了一份技术秘密许可使用合同,合同约定甲应当保守该技术秘密,但公司却允许其子公司使用该技术秘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五

[背景材料]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部门估算该工程造价为3450万元,该工程项目决定采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在招标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由于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招标人从中只选择了8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向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事件二:招标文件申明确说明该项目的资金来源落实了2600万元。

事件三:招标文件中规定,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只能以书面形式提出,招标单位将答复只可以书面形式送给提出问题的投标单位。

事件四:招标文件中规定,从招标文件发放之日起,在15日内递交投标文件。

事件五:发售招标文件的价格为编制和印刷招标文件的成本和发布招标公告的费用。

[问题]

事件三中,招标文件的规定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改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