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是对法国大革命经过的叙述,共有五处错误,请诊断后并加以改正。 1789年7月

题型:辨析题

题目:

下列是对法国大革命经过的叙述,共有五处错误,请诊断后并加以改正。

1789年7月4日,巴黎人民攻占巴士底狱,掀开了法国大革命的序幕。此后,法国革命形势飞速发展,资产阶级掌握了 * * 。不久,又颁布了《独立宣言》。1792年,法国废除了君主,建立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不久,法国国王路易十三被推上断头台。后来巴黎人民再次发动起义,克伦威尔掌握 * * ,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措施,把法国大革命推向了高潮。

①错误            ;改正            

②错误            ;改正            

③错误              ;改正              

④错误            ;改正                

⑤错误            ;改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9/02433605ea27deefdf88395e639e8a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