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智能变电站一次设备技术性能及试验要求》明确了基建部门在编制一次设备技术规范书时,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智能变电站一次设备技术性能及试验要求》明确了基建部门在编制一次设备技术规范书时,要按照本规定,明确设备本体、传感器、智能组件等相关技术性能及()要求,并落实到设备采购合同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8/59c887d269629890088642b2bf89a7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信息化时代,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成为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必备品,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的人使用键盘书写,国人汉字手写能力呈明显下降趋势,尤其是青少年一代。针对这一现象,有人认为“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得书写方式发生了变化,从直接书写变成了间接书写,间接书写是一种简单化的书写,简单化往往也等于傻瓜化,就好像照相机一样,技术越发达,文字的录入方式就会越简单,而简单化在短期内必然会造成大量的遗忘,这是科技发展的必然,很正常。”也有人认为“汉字作为一种表意文字,在书写的过程中潜含着民族记忆和文化烙印,蕴含着情绪浸染和生命体验。任何一个国家的“文字”,都相当于空气与水。越是基础的,就越容易被忽视。作为个体而言,汉字书写容量的增加和准确度的提高,不仅体现出文化水平的提升,更显示出文化传承的延续。作为社会而言,汉字手写重视程度的提高和氛围的浓厚,则彰显出这个民族的文化向心力和认同感。汉字的遗忘是不应该的。”

针对以上两种观点,你赞同哪一种观点,请运用《文化生活》的知识,说明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