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闪速存储器的英文缩写是()。A.FLASH B.RAM C.ROM D.EPRO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闪速存储器的英文缩写是()。

A.FLASH

B.RAM

C.ROM

D.EPRO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7/4c9cc89f5f0e7ff3d7db49bc8964d1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项目结构图、组织结构图和合同结构图的区别,说法正确的有( )。

A.在项目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项目的参与单位

B.在组织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工作部门,用直线表示上级工作部门对其直接下属工作部门的指令关系

C.在合同结构图中,用矩形框表示一个建设项目的参与单位

D.项目结构图中,矩形框连接的表达用双向箭线

E.合同结构图中,矩形框连接的表达用双向箭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2岁,吸烟8年,反复咳嗽、咳痰3年。2个月来发热,体温37.6~38.2。C,咳嗽加重,咳少量白痰,痰中偶带血丝,伴乏力、盗汗、关节酸痛,食欲稍减退,体重下降Skg。今晨漱口时突然咯鲜血,量约100ml。X线胸片发现左肺有片状阴影,其间有透亮区。

导致咯血最可能的疾病是

A.慢性支气管炎

B.支气管扩张

C.肺癌

D.肺结核

E.先天性多发性肺囊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