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类传染病由()决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甲类传染病由()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7/4abf9893cbc99eb04c8829cf3404e5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胡 * * * * 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7年的奋斗历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能够取得成功,靠的是改革开放30年我国持续快速增强的综合国力、靠的是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靠的是世界各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

(1)结合上述材料,运用经济常识知识,分析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残奥会的原因。

(2)上述材料中,胡 * * * * 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哪些哲学原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古希腊和古代中国相似的经验知识曾产生了相似的理论洞察力,比如亚里士多德和《墨经》对杠杆原理的认识。但是,古希腊的初始力学理论很快发展成理论知识的综合体,而中国墨家的力学传统在战国之后就中断了。不擅长观察、认识物体运动并形成系统的理论,这是中国古代科学传统中一个明显的“软肋”。相比之下,中国人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的建树更加突出。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A.中国古代科学发展的特点

B.中国古代科学传统中断的原因

C.古代中国对于力学最初的研究不逊于古希腊

D.力学理论的不完备是中国古代科学研究的弱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