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CS-51系列单片机的P0口做为输出口使用时为驱动NMOS负载必须接()。A.电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MCS-51系列单片机的P0口做为输出口使用时为驱动NMOS负载必须接()。

A.电源

B.上拉电阻

C.下拉电阻

D.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7/3f9f9ed44110b1c1b39d80cc204d80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Ⅰ.下列有关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

A.相同类型的离子晶体,晶格能越大,形成的晶体越稳定

B.手性催化剂只催化或者主要催化一种手性分子的合成

C.用金属的电子气理论能合理地解释金属易腐蚀的原因

D.H3O、NH4Cl和[Ag(NH3)2]中均存在配位键Ⅱ.碳及其化合物在自然界中广泛存在。

(1)基态碳原子的价电子排布图可表示为________。

(2)第一电离能:碳原子________(填“>”“<”或“=”)氧原子,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冰晶胞中水分子的空间排列方式与金刚石晶胞类似。每个冰晶胞平均占有________个水分子,冰晶胞与金刚石晶胞排列方式相同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C60的晶体中,分子为面心立方堆积,已知晶胞中C60分子间的最短距离为d cm,可计算C60晶体的密度为________g/cm3

(5)请写出一个反应方程式以表达出反应前碳原子的杂化方式为sp2,反应后变为sp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