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神华集团公司煤炭安装回撤单位本质安全管理考核评分标准》电气设备保护整定规定,高低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神华集团公司煤炭安装回撤单位本质安全管理考核评分标准》电气设备保护整定规定,高低压开关设备过负荷整定及过流保护灵敏度校验符合()要求,整定及校验记录齐全。

A、《矿井低压电网短路保护装置的整定细则》

B、《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气设备交接试验标准》

C、《煤矿安全规程》

D、《煤矿井下检漏继电器安装、运行、维护与检修细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6/d4461b356316d11244d1ea3804e179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信誉是促进市场经济有序发张的基本条件;(2)信誉保证经济交易行为的有效实现;(3)信誉有利于良好投资环境的形成;(4)信誉是一个地区、一个企业的形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某校初中二年级学生费某平时纪律松散,经常迟到,上课与邻座讲话,经老师多次教育仍无改变。该生家长因忙于做生意,对子女疏于管教。班主任赵老师虽然多次与其父母联系但没有找到其父母。赵老师认为,如果继续让费某随班学习,会给其他同学带来不良影响,于是他三番五次找费某谈话,要其自动退学。费某在老师的压力下,加上本身又有厌学心理,便于2002年5月20日,未经家长同意,辍学回家。这位班主任老师做法是否合理?请加以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