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地传输网接入层155M环路全阻属于《广东移动本地传送网SDH设备维护细则》规定的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本地传输网接入层155M环路全阻属于《广东移动本地传送网SDH设备维护细则》规定的重大阻断,应立即向省公司网管维护中心网络监控室报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6/91f07744ca01f76456f3e9ee1a920a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目前,我国由于升学压力和就业竞争的现实性矛盾,学校教育陷入应试教育的模式中,而这种竞争也影响到学前教育阶段,如社会上风行的“零岁方案”“神童方案”。一些家长和幼教机构难以摆脱这种短视的教育做法,表现为重知识灌输轻能力培养、重智力培养轻人格因素培养等错误倾向。一些幼儿园迫于家长压力或受经济利益的驱动,办起了各式各样的兴趣班、特长班。问题:请你从如何正确理解我国学前教育目标这一角度分析以上现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