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浒传》中,宋江在死前毒死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水浒传》中,宋江在死前毒死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6/349e383eb6356143af7773d595d77b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为有效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维护互联网市场秩序,工信部对腾讯和360公司恶意竞争,侵犯用户合法权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给予了通报批评。

B、苏州“人跪狗”事件让我们深思,如何通过完善有关法律法规,杜绝人跪狗事件再次发生,以切实维护人的尊严,仍将是一个严肃的法律问题。

C、襄城县制造的“中文”牌纯电动客车已正式批量下线,近日将交付许昌市公交公司使用,这一举措显示了许昌市打造“低碳许昌”的决心和态度。

D、为期40天的2011年春运于元月19日正式启动,铁道部联合各部门采取了提高运力,改善售票条件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受百姓欢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