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场流行病学的最重要的特点描述最全面和准确的是()。A.现场、紧急 B.时效性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现场流行病学的最重要的特点描述最全面和准确的是()。

A.现场、紧急

B.时效性

C.科研性

D.现场、紧急、群体、宏观、实用、探索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6/035329470ed086387aa4c566214797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67岁,排尿不畅1年,夜尿3次,伴有尿频。无尿痛和肉眼血尿。否认糖尿病、高血压和脑血管意外病史。体检:T36.6℃,P88次/分,R20次/分,BP130/70mmHg。

应进一步作哪些检查?提示:IPSS=18分,QoL=3分,PSA=3.0ng/ml,最大尿流率=14ml/s,剩余尿量=15ml。尿常规正常。()

A.前列腺超声检查

B.前列腺CT

C.静脉尿路造影(IVU)

D.前列腺穿刺活检

E.膀胱镜检查

F.直肠指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大型城市桥梁工程桥梁设计荷载为城-A级,采用φ1 000钻孔灌注桩基础,上部结构为30m长的预制预应力箱梁。桩基穿越的地层主要有淤泥、中砂和黏土。工程的5号承台高3.0m,顶面位于水面以下2.5m。
施工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灌注桩浇筑过程中出现下述现象:井孔护筒内泥浆忽然上升,溢出护筒,随即骤降并出气泡。
事件二:在钻25号-1桩时,钻孔严重偏斜。
事件三:在对进场的一批200t钢绞线进行抽样检查时发现不合格项。预应力锚具夹具连接器进场时,发现其质量证明书不全,但外观和硬度检验合格。
事件四:预制厂内,施工人员在张拉控制应力稳定后进行锚固,后由一名取证5个月的电焊工用电弧焊切割长出的钢绞线,切割后钢绞线外露长度为35mm。现场监理对上述操作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从单桩钻孔速度的角度考虑,钻孔桩施工机械宜选用( )。

A.冲击钻

B.冲抓钻

C.正循环回转钻机

D.反循环回转钻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