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浒传》中使用双枪的人物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水浒传》中使用双枪的人物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5/a2a226c150497579c786a7d60cbd21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26分)冷战是20世纪最重大、影响最深远的历史事件之一,冷战史研究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高度重视。阅读材料,问答问题。

材料一:

材料二:冷战为什么会发生?上世纪40年代末、50年代初,西方学术界在冷战研究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是“正统派”。进入60年代以后,美国卷入越战并触发对外政策危机和国内政治与社会动荡,西方学术界也因此发生内在分化,“修正派”挑战“正统派”,将冷战发生的责任归于美国方面。进入70年代以后,冷战初期的有关档案资料在美国等国开始解密,“后修正派”开始崛起,“后修正派”学者指出美苏两大国都对冷战的发生负有责任。进入90年代以后,美国及一些西欧国家的档案资料进一步开放,同时来自冷战“另一方”的新资料使得西方学者第一次有可能从双边乃至多边视角审视冷战起源,“冷战史新研究”这一学术新潮流逐步涌起,但仍未形成定论。

―――摘编自陈兼、余伟民《“冷战史研究”的源起,学术特征及其批判》等

(1)根据图1中①②所示,结合相关重大军事行动,概述法西斯德国灭亡的过程。(8分)

(2)从图1到图2,美苏关系发生了怎样的转变?根据所学知识,分析这种转变的原因.(10分

(3)根据材料二,简述两方学术界对冷战起源问题的观点演变历程,并指出哪些因素影响了对这一问题的研究。(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55岁。腹胀、少尿1年,曾诊断为"乙肝肝硬化",未系统治疗。近1日呕血2次,呕吐物为暗红色,量约500ml,排黑便1次,约100g,感头晕、心悸,于县医院急症就诊。既往有冠心病史2年,间断口服药物治疗。查体:BP80/50mmHg,神志清,贫血貌,巩膜轻度黄染,心率108次/分,律齐。全腹无压痛及反跳痛,肝未触及,脾肋下2cm,腹水征(+),肠鸣音活跃。

应首先采取的措施是()

A.急诊手术治疗

B.注射垂体后叶素

C.急诊胃镜检查

D.口服普萘洛尔

E.补液、扩容、输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