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进口代收相比,进口信用证银行费用较低,有利于节省进口商财务成本。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与进口代收相比,进口信用证银行费用较低,有利于节省进口商财务成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4/cbc278a0d066d3b9b50dc3f02c6a68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暖窖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这趟线的地铁全部采用了流线形车身,外观极富时尚气息,让人眼前一亮。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中国南车公司的经典之作。

B.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冒然出击,而是“稳”字当头,最终连追三球,力挽狂澜。

C.我很惧怕阳光,而对月光却有着始终如一的衷情,因为它带给人安详和平静,能使人紧张的情绪得到舒缓,松弛下来。

D.这次,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态度十分明确,不行!开山挖矿会破坏这里的元生态环境,我们要经济发展,但更要山清水秀。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甲公司(买方)与某国乙公司签订仪器买卖合同,付款方式为信用证,中国丙银行为开证行,中国丁银行为甲公司申请开证的保证人,担保合同未约定法律适用。乙公司向信用证指定行提交单据后,指定行善意支付了信用证项下的款项。后甲公司以乙公司伪造单据为由,向中国某法院申请禁止支付令。依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中国法院可以诈欺为由禁止开证行对外支付

B.因指定行已善意支付了信用证项下的款项,中国法院不应禁止中国丙银行对外付款

C.如确有证据证明单据为乙公司伪造,中国法院可判决终止支付

D.丁银行与甲公司之间的担保关系应适用《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