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肌肉运动时,组织液的生成增加,影响其有效滤过压的主要因素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肌肉运动时,组织液的生成增加,影响其有效滤过压的主要因素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2/814bf2c1464f5ad9d629fb47ef34ee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球场名称。在进攻概念上,有球才能够得分;所以,有球的那一边最强也就称之为强边。那么,她的界线是以,篮球场二边的篮框,将之连结成一条线,在那个1/4场的有球边就称为强边,另一边则称帮忙(help)...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企业为增值税兰般纳税人。2009年3月企业有关业务资料如下:
(1)3月2日向乙公司赊销商品,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不含税售价150000元,增值税25500元。商品的成本为112000元。为及早收回货款,甲公司和乙公司约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
(2)3月11日向丙公司赊销商品。售出商品的不含税售价为70000元,增值税11900元。该批商品的成本为54000元。由于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甲企业虽已向丙公司发出商品,但未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月18日收到乙公司支付的上述货款。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因素。
(4)3月25日,售出商品因存在质量问题被乙公司退回,甲公司当日支付有关退货款,并将商品运回验收入库。
[要求]编制甲企业2009年3月以上业务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