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如1L某溶液中溶质的物质的量为0.5mol,则此溶液物质的量浓度为()。A、0.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如1L某溶液中溶质的物质的量为0.5mol,则此溶液物质的量浓度为()。

A、0.5mol/L

B、2mol/L

C、3mol/L

D、1.5mol/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1/d3dc092f75185e5a195f786128ba87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6岁,半年来感觉视力模糊,近10天出现反复头痛,间有恶心呕吐,精神转差,查体:神志清楚,身高90cm,体重25Kg,血压90/55mmHg,右眼视力4.6,左眼视力4.8,双侧视 * * 水肿,颈软,伸舌居中,四肢肌张力正常,肌力5级,双侧Babinski征(-)。

患者术后第三天,病情加重,检查生化,血钠145mmol/l,尿比重1.010g/l,复查头部CT,发现右侧大脑中动脉供血区域密度减低,右侧脑室受压,蛛网膜下腔、脑室内少量积血,中线有移位,环池显示欠清,这时应采取的治疗措施有?()

A.甘露醇125ml快速静滴

B.尼膜地平静滴舒张血管

C.右侧额颞开颅去骨瓣减压术

D.低分子肝素皮下注射

E.右侧额颞开颅颞叶切除术

F.侧脑室穿刺外引流术

G.右侧额颞开颅去骨瓣+颞叶切除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