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审慎介入高档住宅和别墅类置换式贷款,对容积率在1.0以下的低密度住宅楼盘,只能受理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审慎介入高档住宅和别墅类置换式贷款,对容积率在1.0以下的低密度住宅楼盘,只能受理总分行级房地产优质客户开发的商品住房,且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

A、70%

B、60%

C、50%

D、4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1/62cb9da0dc7d4a14146c1323d133d3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检查项目如下:泵的电流和出口压力是否正常;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泵体是否振动和有异音;泵的密封装置是否正常;轴承温升是否正常。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一个四道作业的操作系统中,设在一段时间内先后到达6个作业,他们的提交时刻和运行时间见表1。

表1 作业调度表

作 业 号提 交 时 刻运行时间(分钟)
JOB18:0060
JOB28:2035
JOB38:2520
JOB48:3025
JOB58:355
JOB68:4010

  系统采用短作业优先的调度算法,作业被调入运行后不再退出,但每当一作业进入运行时,可以调整运行的优先次序。按照上述调度原则,JOB1、JOB3、JOB5、JOB6的结束时间分别是 (18) (19) (20) (21) ,作业的平均周转时间是 (22) 分钟。

19()

A.8:45

B.9:00

C.9:25

D.9:5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