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犯罪学研究的基本步骤。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犯罪学研究的基本步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10/0711bf3efe0ed5d3347e54178a717f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社会转型

美国著名史学家斯塔夫里阿诺斯在其史学名著《全球通史》中,盛赞中国数千年历史上发生过的“三次改变中国政治和社会结构的大革命”。这三次“大革命”除了发生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次外,其他两次分别发生在公元前221年和公元1911年。

请回答:(14分)

1)公元前221年和公元1911年在中国历史上发生了什么大事? (2分)

2)为什么斯塔夫里阿诺斯称这两件大事可与新中国成立这件大事并列称之为“中国历史上的大革命”?(2分)请结合中国中央集权君主专制制度对中国的历史发展在这两个时期所产生的不同影响来阐明这一观点。(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