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航行中使用自动操舵方式操舵时,()应进行一次自动操舵与随动操舵的转换,以查看转换是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航行中使用自动操舵方式操舵时,()应进行一次自动操舵与随动操舵的转换,以查看转换是否正常。

A.大副班

B.二副班

C.三副班

D.每一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9/7a95c48b18e7fc4fdefcd1d588c88f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流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孕妇,25岁,结婚3年,夫妇同居,未避孕,从未怀孕过,平素月经周期规律,现停经 44天,在抬重物劳动时突感右下腹剧烈疼痛伴 * * 点滴出血半天。体检:血压100/50mmHg,白细胞总数9.0×109/L。妇科检查见 * * 内有少许暗红色血,宫颈举痛明显,后穹隆饱满。

下列检查方法,对该病人可以确诊的是( )。

A.尿HCG检查

B.腹部检查

C.宫颈黏液检查

D.宫颈活体组织检查

E.后穹隆穿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