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船体骨架排列形式不包括:()A.横骨架式 B.长骨架式 C.纵骨架式 D.混合骨架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船体骨架排列形式不包括:()

A.横骨架式

B.长骨架式

C.纵骨架式

D.混合骨架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7/b36dcff1d6d9bca396350adb9c0fd8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发动机过热后容易形成一些炽热点,使发动机很难熄火,当点火开关打开时,由于电磁引力的作用,铁芯带动锥形阀将怠速油道打开,发动机正常工作;当关闭点火开关时,电磁引力消失,锥形针阀在弹簧的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为“长江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上市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
2009年12月31日,长江公司期末存货有关资料如下:

存货品种数量单位成本(万元)账面余额(万元)备注
甲产品280台154200 ——
乙产品500台31500——
丙产品1000台1.71700——
丁配件品400件1.5600用于生产丙产品
合计8000——————
2009年12月31日,甲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为每台13万元,预计销售费用及税金为每台0.5万元。2009年12月31日,乙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为每台3万元。长江公司已经与某企业签订一份不可撤销的销售合同,约定在2008年2月10日向该企业销售乙产品300台,合同价格为每台3.2万元。乙产品预计销售费用及税金为每台0.2万元。
2009年12月31日,丙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为每台2万元,预计销售费用及税金为每台0.15万元。2009年12月31日,丁配件的市场销售价格为每件1.2万元。现有丁配件可用于生产400台丙产品,用丁配件加工成丙产品后预计丙产品单位成本为1.75万元。
2008年12月31日,甲产品和丙产品的存货跌价准备余额分别为800万元和150万元,对其他存货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09年销售甲产品和丙产品分别结转存货跌价准备200万元和100万元。长江公司按单项存货、按年计提跌价准备。
要求:计算长江公司2009年12月31日应计提或转回的存货跌价准备,并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下面这则材料是从哪些角度介绍天府新区的?请用四字短语分别对这些角度加以概括。

天府新区主要包括成都市高新区南区、龙泉驿区、双流县、新津县,资阳市的简阳市,眉山市的彭山县、仁寿县,共涉及3市7县(市、区)37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总面积1 578平方公里。天府新区总体定位为以现代制造业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现代新城区。天府新区分为近期(2011-2015)、中期(2016-2020)和远期(2021-2030)三个阶段建设:近期以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基础设施先行,高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以及高端服务业快速推进;中期实现再造产业成都目标;远期基本建成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现代新城区。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