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随e行业务主要通过()、()电脑(含内置WLAN网卡)、()、WLAN网卡+笔记本电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随e行业务主要通过()、()电脑(含内置WLAN网卡)、()、WLAN网卡+笔记本电脑四种方式实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5/8f020bf4396e2b8684af71a866d2a1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回转窑转速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甲公司申报2010年度企业所得税时,涉及以下事项:
(1)2010年,甲公司应收账款年初余额为3000万元,坏账准备年初余额为零;应收账款年末余额为24000万元,坏账准备年末余额为2000万元。税法规定,企业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损失在未发生实质性损失前不允许税前扣除。
(2)2010年9月5日,甲公司以2400万元购入某公司股票,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处理。至 12月31日,该股票尚未出售,公允价值为2600万元。税法规定,资产在持有期间公允价值的变动不计税,在处置时一并计算应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的金额。
(3)甲公司于2009年1月购入的对乙公司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为2800万元,采用成本法核算。2010年10月3日,甲公司从乙公司分得现金股利200万元,计入投资收益。至12月31日,该项投资未发生减值。甲公司、乙公司均为设在我国境内的居民企业。税法规定,我国境内居民企业之间取得的股息、红利免税。
(4)2010年,甲公司将业务宣传活动外包给其他单位,当年发生业务宣传费4800万元,至年末尚未支付。甲公司当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0万元。税法规定,企业发生的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收入15%的部分,准予税前扣除;超过部分,准予结转以后年度税前扣除。
(5)甲公司于2010年度共发生研发支出200万元,其中研究阶段支出20万元,开发阶段不符合资本化条件支出60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支出120万元形成无形资产,假定该无形资产于2010年7月30日达到预定用途,采用直线法按 5年摊销。假定无形资产摊销计入管理费用。
(6)其他相关资料:
①2009年12月31日,甲公司存在可于3年内税前弥补的亏损2600万元,甲公司对这部分未弥补亏损已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650万元。
②甲公司2010年实现利润总额3000万元。
③除上述各项外,甲公司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不存在其他差异。
④甲公司预计未来期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于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预计未来期间适用所得税税率不会发生变化。
⑤甲公司对上述交易或事项已按企业会计准则规定进行处理。
要求:

计算甲公司2010年应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费用(或收益)、应交所得税并编制与所得税相关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