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低压用户的内线工程验收时应提供哪些资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低压用户的内线工程验收时应提供哪些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1/9e4d6d9216e491b03e60ea129e7b9a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行军虫;剃枝虫;夜盗虫;食叶性害虫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昆曲的缘起和本性,原本不属于那种大剧场商业演出的艺术形态,与园林艺术一样,更多地体现出文人的情怀和诗人的气质。

B.“激流”三部曲等作品,不但反映出时代的风云变幻、人物的命运沉浮,更激励无数青年反抗封建压迫,追求自由与个性解放,甚至投身抗日救亡运动。

C.体制上的弊端、法制上的漏洞和政策本身的不完善等导致收入差距迅速拉大,这些方面近几年来政府做了很大努力,情况有所改善。

D.艺术欣赏中的审美体验往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一经点破,那含蓄蕴藉的美感常常会遭到破坏的危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人民法院从某商场购买办公用品,商场将办公用品送至法院。县人民法院发现办公用品的质量差,要求商场退货,商场迟迟不予退货。于是,县人民法院向县消费者协会投诉。消费者协会查证属实后,向县工商局反映,县工商局对商场作出责令其退货与罚款的处罚决定。在这一行政管理活动中,谁为行政管理相对方( )

A.县人民法院

B.商场

C.县消费者协会

D.县工商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