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大危险源识别:长期地或临时地生产、加工、搬运、使用、或()危险物质,且危险物质的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重大危险源识别:长期地或临时地生产、加工、搬运、使用、或()危险物质,且危险物质的数量等于或超过临界量的单元(包括场所和设施)。

A、监管

B、贮存

C、控制

D、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01/8dd181e4d67d95a0eb5699715ae983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自我中心型:思想谨小慎微,多忧多虑,不愿冒险;喜安逸、好轻松,不主动与陌生人交往,喜欢熟悉的氛围和活动,因此,在外出旅游时,往往倾向于选择去那些距离比较近、自己对该地情况比较熟悉的旅游...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失败在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技不如人,也不是因为我们不具备成功的实力,而是我们在很多时候。在心理上______了一种固定不变的看法,这种看法往往会让人们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实现某个目标。这种定式心理在很大程度上______了人的思维,也同时______了人们创新的脚步。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默许;囚禁;禁锢

B.默认;禁锢;囚禁

C.默许;禁锢;囚禁

D.默认;囚禁;禁锢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市政供热管道工程,供回水温度为95℃/70℃,主体采用直埋敷设。管线经过公共绿地和A公司场院,A公司院内建筑密集,空间狭窄。供热管线局部需穿越道路,道路下面敷设有多种管道。项目部拟在道路两侧各设置1个工作坑。采用人工挖土顶管施工,先顶入DN1000mm混凝土管作为过路穿越套管,并在套管内并排敷设2根DN200mm保温供热管道(保温后的管道外径为320mm),穿越道路工程所在区域的环境条件及地下管线平面布置如下图所示。地下水位高于套管管底0.2m。

按照输送热媒和温度划分,本管道属于什么类型的供热管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